空网主页lof账号

代发和转发一些空网相关作品。(微博一样哦٩(๑´3`๑)۶)

【空网七夕24h 24:00】《白水》

  空网he  (代发)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 

有ooc(退坑中剧情都快忘了= =)

私设小变态空x游离症患者网

(游离症这个是我瞎编的,根据迷走神经综合症改编而来)

 

 

(一)

网中人在回家的路上捡了个少年。

 

彼时刚和南宫恨打完架,心情愉悦,虽面色未露可注视那少年的表现却显露无遗。

那少年穿着病号服,赤裸着的双脚,伤痕累累,坐在草地边唱着不知名的歌:

“我的父亲杀了我

我的哥哥掩埋我

我的尸身在冰冷的石窟内

随着小弟的哭声

呐喊

拔掉我的指甲

碾碎我的手骨

折断我的两臂

让它化为翅膀

展翅高飞”

不停的重复,声音越渐越弱,网中人不知怎的就走上了前问道:“跟我走么。”少年抬起了绿茸茸的脑袋,一派天真的笑道:“好啊”。

 

很久以后的网中人偶然间回想起现在,不得不感叹一句无可奈何。

 

一时兴起将人带回了家,接下来该怎么办网中人反而有些迷茫。看着坐在沙发上还在笑的少年想着他刚才越来越弱的声音,网中人起身去厨房倒了杯温水放在孩子面前的茶几上。又转身去打开柜子拿出医药箱也放在了茶几上。

两两无言,而那少年笑容越发灿烂,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网中人。

沉默,网中人一贯的沉默。

终于孩子率先出声打破了沉默,声音软糯语气轻佻语调飘扬:“你可以叫我小空~谢谢你带我回家~给我安身之处,我流浪好久了,每天风餐露宿饥不择食,好可怜的~”名为小空的孩子嘴上说着谢谢,可神情却是理所当然,半分感谢都没。

网中人:“……”

小空似乎明白他的茫然又说道:“我很好养活的,完全不用你操心。”

听罢,网中人转身就朝浴室走去。

随之传来水流声,小空慢悠悠的打开酒精瓶自言自语:“还真是个冷漠而又狠戾的人呢~”随即又开始低唱起那不知名的歌。

 

(二)

翌日清晨,小空睁开双眼,屋里除了他自己并没有其他人。他揉了揉仅有视力的那只眼睛看向了放在桌子上的衣物,赤脚下床去拿发现已经清洗干净连贴身内衣都有,穿上之后很是贴身,打开卧室的门,看见餐桌上已经凉了的牛奶和三明治。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笑声越来越大,越来越癫狂。

吃过饭后,也不出去就在屋子里待着,随后又回到了床上。虽是一室一厅一卫的屋子,但却是极大,床也很大也是只有一张床,所以在昨晚各自洗漱后小空爬上了网中人的床,对方没有阻止。

临近傍晚网中人终于回来了,带着一身血污放下手中打包的饭菜,望着已经坐在沙发上等待他的孩子罕见的主动开口:“保险柜没有密码,立面有钱和钥匙。”语毕,转身走向浴室。

而之后,网中人拒绝了小空想要帮他包扎伤口的请求,但但没有拒绝他又爬上床的举动。

 

之后的日子里,两人就那么不咸不淡的过着,网中人依旧每天早出晚归,多数带着一身血污。

也并没有探问不在家时小空的动向。虽然慢慢的和小空有了更多的交流,甚至同意了他帮自己包扎,仿佛是开始习惯身边多个人一起生活。但依旧有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因为大多时候都是因为孩子过于呱噪而不得不同意。

 

直到那只小鬼开始发疯,非要让网中人带着自己去游乐园,为此整整磨叽了网中人三天,网中人不堪唠叨只得同意。

玩了几样后正准备去做摩天轮时遇到了南宫恨带着一个小姑娘也在游乐园

视线交接的那一瞬间网中人的脑仁一抽一抽的疼,纯粹是给烦的。接着便听到那张狂的笑声“啊哈哈哈哈哈网中人死来!”

网中人连动都没动冷声道:“南宫恨我没工夫和你打架。”

对面的拳头堪堪停住“啊哈哈哈哈哈哈网中人你终于承认自己是本郎君的手下败将了么。”眼瞅着对面的人更加放肆张扬不可一世,网中人的怒火久违的升起,而三秒之后直接熄灭,转身拉着小空就走。

而小空扯着网中人的衣角意义不明的问:“我亲爱的网,你和这只斗鸡什么情况?”

不待网中人答复,后面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仗义哥哥?”

小空面容有一丝凝固,而跟着停下里的网中人顺势回头看去,是南宫恨带着的那个小姑娘。

这回换成小空拉着网中人就走了,身后的声音依旧传来“仗义哥哥伯父和哥哥们都在找你”,“南宫大哥帮我把仗义哥哥拦下。”一直蓄势待发的南宫恨听见此话直接朝网中人扑去。

网中人头疼欲裂,却也做好战斗准备,只听小空说道“住手,我们不走了。”“但是,我要吃冰淇凌。”

于是一行四人坐在游乐园的长椅上……吃起了冰淇淋。

很快,冰淇凌才吃完,该来的已经来了。

 

来的两个人网中人也都认识,本市市长史艳文和他的大儿子佛学大师史精忠。网中人暗自思索,市民皆知史艳文有两个儿子,而另一个儿子他也见过都是成人,那……网中人更加头疼欲裂。

又是一个声音比行动先的“仗义,是父亲对不起你啊!但是父亲是有苦衷的。”而随后旁边的史精忠也说“仗义跟父亲回去吧。”小空肉眼可见的不耐烦:“为了“正义”把亲生儿子送去精神病医院并抹杀掉存在的父亲,您有什么资格让我回去呢?”

“仗义,父亲知道你怪父亲,但父亲当时没有办法了,如果可以父亲也不想那样做”史艳文神色颇为愧疚。

“小空,你为什么不能理解父亲呢?父亲也是为了保住你,当时的情况,总比送你去少管所强啊。”史精忠颇为悲伤的说到。

“我正当防卫,对方废了一只手,我也失去了一只眼睛的视力,我没错我为什么要去少管所。”风声躁动小空神色反而冷静了下来,“还有,我没怪你们,只是和你们没关系了,在你们将我的存在抹杀掉的那一天。”史艳文好像还要说什么,却史精忠拉住了:“父亲,先把仗义带回去再说,这里情况有些不对。”

一直围观的网中人说话了:“带回去?谁允许了?”史精忠沉声道:“网中人,你很强,但在我和父亲面前,你未必能讨到好。”

“呵。”网中人不言语只是往南宫恨方向撇了一眼,而注视网中人动作的史精忠自然也看到了南宫恨那跃跃欲试的是神情。

而同样在围观的忆无心也发声了:“伯父、精忠哥哥还是尊重仗义哥哥的意见吧。”

小空的神情却彻底冷漠起来,语气也不再吊儿郎当“放心,该走的都会走的。”话音刚落,

只见四周窜出许多人,而原本的游客都不见了,小空重拾轻佻的语气为首的两人说道:“我美丽的婶母和西剑流的军师大人,这些人都送给你们,随便你们如何瓜分,只要他们不来烦我就好。”

语毕,扯着网中人转身离去,身后的人还想追,被两方人拦住。

 

 

(三)

 

回到家后

“你就不想问什么?” “名为”史仗义的青年说道。“我不问你就不说了么?”网中人冷静的回话。

“呵,你还真是冷漠呢。”青年轻嗤,缓缓的坐到网中人的腿上,轻抚他的眉头话锋一转,转而问道:“我一直很好奇”,指腹已到眉尾方才继续:“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会亲手杀了自己的父母并吃了他们呢?”

“你不是看过我的病历么。”声音毫无起伏,手下的皮肤毫无颤动。

小空的手已转为环抱网中人的脖子,脸却是越靠越近附耳笑道:“家族遗传性/食/人/倾向以及游离症。” 下唇几乎贴近网中人的耳垂:“游离症,无论身心皆游离与世界之外,好像被一层看不见的隔膜阻隔。但是我更好奇你是怎么患上游离症的?是接受不了本能还是承受不住刺激?” 

耳边湿热得呼吸气和黏腻的声线,不安分的双手让网中人的头都快炸了。

而那双手却转向网中人的太阳穴轻轻按摩,使得头疼缓解。

“我亲爱的网~什么是真实的呢?我对于你来说是不是真实的呢?”呼吸气逐渐偏移,眼睛却是直视对方的眼眸,眼神狂热:“我的网~你知不知道~在我第一次看见你的那一瞬间,我就爱上了你~”舌头轻舔对方的唇珠,在下一刻脖子被掐住,身子倒向沙发。对方的眼神冷漠,语气却是肯定“小子,你想死。”

 

青年却是舔舔自己的嘴唇,彷佛用舔了网中人嘴唇的舌头舔自己的嘴唇就是亲吻到了网中人,转问道:“你怎么知道……我不想被你吃掉……呢?”脖子上的手更加用力,窒息感越加强烈:“这样……还不够……你……应该……把……另一手……也……捂住我……的……口……鼻……”

网中人听罢反而放开了手,身边传来青年急促的喘息声和笑声,下一刻却是网中人被摁到,嘴唇被咬住,血腥味在口腔蔓延,耳边传来吞咽声。身上的青年近乎是恶狠狠的盯住他,满是疯狂阿占有欲。

 

……网中人的眼神一如既往的毫无波动。小空身躯微起,但依旧压住网中人闷闷的说到:“那天,我很开心,我向你伸出了手,而你握住了。我们两个人都不用死了。”网中人顿了顿轻轻拍了拍身上的青年,小空咬向网中人的脖颈依旧在吞咽,慢慢的闭上眼睛:“你的那个空旷的世界真的没我么?”

“不是,那个世界连我自己都没。”“呵,我亲爱的网~那和我一起开辟新的世界吧,只属于你和我的世界。”小空的神色除了向往更多的是痛苦,彷佛那个被咬出血的是他自己。

“我能拒绝么。”

“你想拒绝么。”

“我们都离不开彼此了不是么。”

  

 

后记:我想写一段有关相处的爱的故事,但是……我不懂。后来转念一想,我知道错误的相处模式,那就反着写吧。

其实文还可以精修和扩写两章剧情解释,但是我鸽赶了交稿的末班车……

嘛,就这样吧,这样也可以了。                                 

                                                             

 

 ————2021.8.13查无此人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